希斯今天也在Zzz

文手兼大头画手,娃娘x1,主要搞搞自家oc写写同人(画画看手的心情x)。
围脖同名

关于寮里抢位置的故事

1.
妖狐:阿妈,您不爱小生了。
我:不不不我还是爱你的!
妖狐:那为什么小生的针女去了她身上。【指妖刀】
我:呃……这个……
妖狐:而且也不让小生上阵了。
我:呃……
妖刀:你弱。

2.
般若:阿妈——你不喜欢我了吗——
我:没没没我还爱你!
般若:那为什么不陪我玩了?
我:陪陪陪!
般若:那去把那个家伙拉下来嘛——【指红叶】
红叶:【仿佛没听到】晴明大人~♡

3.
妖狐:小生的位置被那个女孩子抢了。
般若:我的位置也被那个家伙抢了呢。
妖狐:跟小生离家出走把怎么样。
般若:诶——私奔吗?
妖狐:私奔……能请您换个说法吗……
般若:嘿嘿,就这么走了可不行呢,我一定会回来报复的。




ps:听同学说妖刀和红叶好用,就去练起来了,接着我意识到很久没有用般若和崽儿了……还,还把崽儿身上的针女扒了给了妖刀……愧疚x

然后被同学说是始乱终弃的人。

但是红叶姐姐和妖刀真的超好用QWQ纠结。我到底该怎么办QWQ

小姐姐们prpr!

 
标签: 阴阳师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希斯今天也在Zzz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