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斯今天也在Zzz

文手兼大头画手,娃娘x1,主要搞搞自家oc写写同人(画画看手的心情x)。
围脖同名

关于凹凸的第十一集

唉……十一集播完的这么几天我看到多少喷子了……我说说自己的见解吧,评论随意只要不骂人就行。

我也不会写长评什么的,也就几句话而已。

首先是关于瑞嘉打架瑞主动迎战的事。格瑞和金是发小啊,不知道那些说瑞金关系不怎么铁的人有没有发小,反正我作为一个有发小的人,跟发小的关系就跟亲姐妹一样。毕竟一起长大的,感情肯定会非常好。试问你兄弟很可能被人拿来做威胁自己的砝码,你会没点反应?肯定是要尽一切努力去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吧。反正如果我发小可能被人拿来威胁我,我是不会让这种可能变成现实的。第一季也有表现过,嘉说要去打金的时候瑞立刻就炸了。

还有就是嘉没有躲石头和雷祖不帮忙的事情。从第一季就能看出来吧,嘉从来不让雷祖插手帮自己。红绿灯组队这么久对各自的脾气都摸清了,雷祖肯定也不会逆着嘉的性子去插手。所以祖玛只是提醒了嘉。至于嘉没躲开……你们见过高处掉东西吧,很快。学过物理吧。那么几秒怎么可能躲得开。我觉得没什么不合理的啊。凹凸虽然是动画,但是很多地方还是遵循物理原理的。能别就这些事儿吵个没完吗。

好了我就说这么多。有什么想法评论区见吧,但是我复读的不怎么上线,有时间能回的话就回了。

 
标签: 凹凸世界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)
©希斯今天也在Zzz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