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九卿

在下白九卿,文手兼大头画手,娃娘x1,主要搞搞自家oc写写同人(画画看手的心情x)。
QQ986688620 微博@吃汤圆的白九卿

对不起我错了我是狗。但是你的眼睛是真的要坑了……/跪

一开始心血来潮想写篇薛晓产粮试试,但是写着写着就发现,这俩人的结局,根本不是任何人能决定的。不管糖还是刀,他们俩的路都只能自己走。

我试想过后续的无数结局,大纲写了又删很多遍,发现我根本想不出一个合理一点的结局。糖太刻意了,刀也太刻意了,甚至糖刀结合我都做不到。大概是我个人的问题吧。(这人根本就是在为坑文找借口

大致就是这样了,等我什么时候有灵感了,或者经历一些事情以后能想出合理的结局,我就会继续写下去。到时候哪怕没人看,我也会把他写完的。权当是满足自己一点小小的心愿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3)
©白九卿 | Powered by LOFTER